老去的劲舞团

2005年的时候,一款来自韩国的《劲舞团》游戏火了。一到网吧,我就看到很多的大学生在那里玩,键盘是敲得噼里啪啦响。我们班里也有人在玩,其中有一位是我很好的同学,他的技术很牛逼,能玩很快的歌曲,比如《七年的爱》。我嘛,只能玩玩个人模式,然后跳下慢歌,比如潘玮柏的《高手》和《不得不爱》。

为了练技术,我一到周末就去玩个通宵,但不管练,也就是那个鸟样了,所以后来就没怎么玩。

在劲舞团刚开始流行的时候,的确是一款很不错的跳舞游戏,模式也新颖,久游估计也赚了不少前。到了后来,劲舞团完全成为了一夜情的发源地,很多男的花钱买衣服给女的,然后自己开个挂,再然后约妹子开房,呃,牛逼哦。

老去的劲舞团

可是好景不长,2008年,腾讯推出了QQ炫舞,依靠庞大QQ用户数量和运营能力,劲舞团被甩到背后。我们都知道(反正我是知道的),一款产品都是有一定的生命周期,像劲舞团这样的脑残游戏,其生命周期肯定是火不了多久,所以劲舞团就慢慢的没落了。

题外话:

为什么我要写这篇文章呢?因为前段时间,听到了一首潘玮柏的《不得不爱》,一下子就勾起了回忆哈,因为这首歌曲是劲舞团里面最慢的拍子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