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第三方Emby客户端推荐:Fileball(Filebox),支持apple tv

前两天买了一个iOS多媒体文件管理器Fileball(Filebox),之所以选择付费,是因为这个支持emby流媒体服务,比emby官方客户端更好用。目前,apple tv是在测试中,后面会支持。

2022.6.6,Filebox更名为Fileball。

~~~~~~

推荐机场:

我们所向往的:2018年开始运营,中转机场,SS/Trojan协议,最低99元/年,100G流量/月,解锁流媒体,官网:https://bit.ly/3EVwiWZ

查看评测:https://jichangbk.com/2024/04/17.html

~~~~~~~~~~

如果要买的话,建议选择美区,而不是国区,因为美区支持apple tv。我自己刚开始买的是国区(50元),后面又买了一个美区(7.99美元)。刚开始申请国区退款,苹果不肯退款,后面重新写一个理由,退款成功。

Flieball核心功能免费

Fileball的核心功能均是免费的,你无需购买即可使用所有 Fileball的核心功能:

• 文件管理,管理您的本地与远程文件 – 编辑、删除、查看、分享、移动、解压
• 远程连接,连接您的MAC、PC、NAS、 FTP、SMB、SFTP
• 音乐播放,漂亮的本地音乐播放器
• 视频播放,播放更多视频格式 – MKV、FLV、RVMB等
• 文本编辑器,强大的文本编辑器,提供代码高亮功能

Flieball支持emby服务

就拿emby服务来说吧,打开比官方更快。如果选择付费,可以用mpv播放器,这个可以缓存视频。

Fileball截图

 

 

iOS第三方Emby客户端推荐:Fileball(Filebox),支持apple tv》有15个想法

  1. openwrt 初级用户

    谢谢,真的非常好用。DTS音频也能解码,服务端监控显示是direct直接播放。就不知道在ATV上运行,能不能激活7.1的音响,博主试过吗?

    回复
    1. 老灵 文章作者

      我没ATV哦,这个已经有ATV版本了,你可以试试,要美区账号下载。

      回复
  2. openwrt初级用户

    谢谢。
    买了美区高级会员。没有ATV。
    然后播放过程中,察觉不出啥有啥区别。哈哈?
    即使是免费版本,播放时,特效字幕正确显示,还特别稳定,跟随快速运动的画面稳如老狗。
    等将来看会不会买ATV吧。

    回复
      1. abc

        另外,如果无法下载的话,感觉就没必要付费了,免费版完全够用。

       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