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大家:偏传统的自媒体平台【已死】

今天,我分享一个经常看的自媒体平台:腾讯大家,文章风格有点偏传统,比较严谨。腾讯大家在2012年推出的,不同于微信公众号,主要是采用签约稿酬模式,让独家的优质内容贡献实现一站变现。这个网站也是我经常看的,一直用RSS阅读器订阅着。

在互联网时代,读者并不缺乏信息,但寻找有效信息的成本是非常大的。与此同时,一些真正具有传播价值的内容,却往往淹没于信息洪流之中。《大家》更关注互联网用户更深入、更持久的思考与表达。我们希望呈现给用户的,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文章,是站在时代最前沿的思想。

大家的文章题材非常广泛,有时政、读书、教育等。 如果你不喜欢看垃圾网文,应该订阅下RSS,每周看看也不错。

官网:http://dajia.qq.com/

RSS地址:https://rsshub.app/dajia

2020-02-19更新

因为一篇文章《武汉肺炎50天,全体中国人都在承受媒体死亡的代价》被禁言3周,然后自主申请注销了微信公众号。

腾讯大家:偏传统的自媒体平台【已死】》有5个想法

  1. Raphael

    騰訊大家消失了……網站以及WeChat 公眾號都無法訪問了。

   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