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Lightsail怎么样?512M内存只需3.5美元/月

1532

大家都知道,AWS是全球最大的云计算公司,2016年他们推出了一个子品牌“lightsail”的VPS主机,有点类似DigitalOceanVultr,开始和他们抢生意了。Amazon Lightsail让你能够在AWS云上轻松搭建服务器,用户只要点几下鼠标,就可以入手,比EC2简单。

Amazon Lightsail 是开发人员、小型企业、学生以及其他需要简单虚拟专用服务器 (VPS) 解决方案的用户开始使用 AWS 的最简单方式。Lightsail 为开发人员提供计算、存储以及网络容量和功能,让其能够在云中部署并管理网站和 Web 应用程序。Lightsail 可提供快速启动项目所需的一切要素,包括虚拟机、基于 SSD 的存储、数据传输、DNS 管理和静态 IP,月度价格低廉且可预测。

入门级的套款每月只要3.5美元,这包括512MB内存、单核处理器、20 GB固态硬盘(SSD)以及每月可以传输1TB的数据,和廉价VPS厂商Vultr一样的套餐。

Amazon Lightsail是亚马逊继续在开发人员当中扩大地盘的一个合理步骤,它很容易上手,但是如果你需要扩展,可以享用全部的AWS解决方案和生态系统,这是VPS提供商们所无法企及的。

注册AWS必须用信用卡,免费试用 Lightsail 一个月,不支持paypal、支付宝和微信。如果没信用卡可以用便宜的Vultr,这家支持支付宝。

AWS官网:  https://aws.amazon.com

Amazon  Lightsail的特色:

1、体验 AWS 的强大功能和可靠性。在几秒钟内即可部署Lightsail 虚拟专用服务器 (VPS),并可通过直观的 Lightsail 管理控制台或 API 进行管理。

2、Lightsail API 扩展应用程序或将其与外部应用程序集成。强大的 API

3、每个 Lightsail 服务器都配备有基于 SSD 的高性能持久性块存储。

4、Lightsail 服务器在 AWS 网络上高速运行,可让您以安全方式轻松配置网络,包括 IP 地址、DNS、防火墙等。

5、使用 Lightsail 快照保护您的数据、克隆服务器等。以每月 0.05 USD/GB 的价格拍摄和管理快照。

6、Lightsail 提供了一系列在创建新 Lightsail 实例时自动安装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模板。应用程序模板包括 WordPress、Drupal、Joomla!、Magento、Redmine、LAMP、Nginx (LEMP)、MEAN、Node.js 等

Lightsail 目前在以下 AWS 区域的所有可用区提供:

美国东部(弗吉尼亚北部)
美国东部(俄亥俄)
美国西部(俄勒冈)
加拿大(中部)
欧洲(法兰克福)
欧洲(爱尔兰)
欧洲(伦敦)
欧洲(巴黎)
亚太地区(孟买)
亚太地区(新加坡)
亚太地区(悉尼)
亚太地区(东京)
亚太地区(首尔)

Amazon Lightsail怎么样?512M内存只需3.5美元/月》有1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