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大学成考本科毕业

4459

14年2月,我进入深大专升本深造,16年7月毕业。很庆幸当初做了继续读书的决定,中间没放弃,两年多里学到了不少新知识,也认识新的同学,如今顺利毕业,很开心。感谢深大让我重温了校园生活,夜大读书虽然又得苦,但是很值得。

上周六(9月24日)中文和同学一起吃了毕业饭,下午在科技楼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毕业典礼,穿了学士服,拍了些照片,当然还有和同学的毕业照。9月25日,我在罗湖继续教育学院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本科毕业证,几年努力没白费,只可惜没拿到学位证书,有点遗憾,难以释怀。

4842

由于英语丢了好些年,备考学位英语的时候,有些吃力,连续考了3次,自己也尽力而为了。最后一次的考试,我也复习很久,看了学习视频,试卷做了几套,可能是底子差,外加时间没控制好,才拿到32分。唉,前两次好歹有40多啊,真的很丢人。我05年高考英语也考了96分,初中到高中是一直不错的,如今因为英语没拿到学位证书,不甘心啊。

4910

为了拿到学位证书,我可能会再次自考本科,依然是深大,专业首选金融,次选广告学。也想过考MBA,但是学费太贵了,深大要11W,厦门MBA要16W,武汉也要15W。有些学校的MBA需要提前面试才能考试,面试内容是英语、管理方面的,有点坑爹。

想起管理学院院长在会上的讲话,我们应当有终身学习的意识,深大不是读书的终点,而是新的起点,继续加油吧。

深圳大学成考本科毕业》有7个想法

      1. 老韩

        拿学位证好像是有点困难的,怎么你这个网络教育还有课上的呢?
        我报名的是华南理工大学网络教育,都是自己看书呢,没有老师给上课,
        课本都看不明白,考试感觉过不了啊!咋弄呢?

        回复
        1. 灵尘子

          成考是需要到学校上课的,网络教育不需要上课,自己看书。

          回复
  1. Maro

    我当年报了自考 没坚持下来 来深圳更不想学了 你这个是一周去上几节课的?

   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