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一岁

2037

蛋糕的图片是来自网络

光阴荏苒,日月如梭,转眼间,我的女儿在昨天满了一岁。岳父母、小姑、小姨子、小舅子都过来了,本来想上午安排好工作,下午请假的。可是老大也请假了,没人坐镇,最后也只能提前了2个小时下班。

昨天晚上来吃饭的人很多,有10人,花销也不贵,380多吧。大家都抢着抱她,摆弄姿势,这个抱下,那个抱下。本来我想抱着女儿拍一张的,可是话到了嘴边,没说出来,稍微有点遗憾吧。好在以后的日子还很长,不差这么一下子。

今天也是小姨子儿子的三岁生日,这个月工作没做完,走不开,没去庆祝,只能老婆代劳。哎,晚上得知,我没请假过庆祝,被人说了。人情世故,真不好做,稍微没做到位,就是这个人说,那个人说,确实累人。

最后说下女儿吧,她很聪明,会走路了,胆子很大,喜欢跳舞,就是喜欢到处翻东西,有点折腾人啊。

女儿一岁》有12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