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斩·赤红之瞳!》太虐心

c4a0

最近这段时间,我追了一部名字叫《斩·赤红之瞳!》日本动漫,今天下午看完了。说实在话,这部动漫真的很虐心,毁三观啊,基本上每集都会死人,最后连男主角也战死了,只剩下赤瞳和BOSS。

网上有很多人不喜欢主角都死的动漫,确实我也不喜欢,但是这片子确实不错,正所谓和平是用鲜血换来的,没有留学,哪来的生活呢?

我很喜欢女王艾斯德斯,胸大,很性感。在看到塔兹米战死的那一刻,她表现出了一个女人的天性,很痛苦。作为一个将军,她为了即将倒塌的帝国态和赤瞳一战,可惜啊,也死了。在生命结束之际,女王艾斯德斯抱着塔兹米一起死了,看得出来,女王很爱塔兹米,我真的很感动啊。

1257

哎,雷欧奈为了同伴少点悲伤,死在在黑暗的胡同里,好凄凉啊,没人收尸。虽然没有被吃掉,也没有身首异处。可是她的死,却依然让人心疼。她把温柔、美好留给别人,自己孤独死去。

1302

1270

1260

另外,漫画的作者似乎想告诉我们一个道理,无论一个国家武力多么强大,只要它腐败到一定程度,最终都会被人民所推翻。

观看地址:http://www.tudou.com/albumcover/NBDgX_W2aJk.html

PS:希望出第二季啊,最好是把所有的人都复活了。

《斩·赤红之瞳!》太虐心》有5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