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联盟帐号被封了

今天下午,我发现自己的网站显示公益广告,起初以为是公益时间呢,后来登陆百度联盟一看,发现百度联盟的分帐权限被关闭。看到此消息,震惊了啊,被封了,我勒个去啊。经过分析,估计是移动版的广告点击率过高了,最高达到5.71%,所以百度以为作弊了,就封杀了帐号。

上个月,我的终点书栈加入了鲜果、ZAKER和Flipboard移动阅读应用平台,用手机访问的人增加了,由于屏幕小,广告点击率自然也就高了。其实我有意识到这个事情,但是认为移动版广告点击率高点也正常,百度不会封杀,结果嗝屁了,唉。

既然是被冤枉的,那当然要申诉,在后台提交了信息,却被告知要等到30日以后再申诉,不过希望很渺茫啊,唉。

虽然我那个破网站很一般,没什么流量,但是通过百度联盟赚到了2288元多点,还有上个月的128元没付,唉,这钱充话费还是不错的啊 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